Where Winter Crows Go

不知(1)

 你来到陌生的世界,遇到的第一个人就是贝利安。

  

  他和善可亲,耐心地告诉你有关这个世界的知识,并带你认识其他的执事。

  

  你感觉不可思议,天使居然是恶意的存在,恶魔却愿意借力量给人类反抗

  

  是的,主人。贝利安盯着你。天使是很危险的,他们威胁到了这个世界的人类,任何人被天使消除都永远无法回来这个世界

  

  为什么会是我?你问。

  贝利安顿了一下。似乎想要开口,这是耳边传来尖锐的铃声,他的神情一肃。

  

  不好,是天使。他弯下腰看着你。请您去帮忙消灭天使,可以吗,主人?我们需要您的帮助。只有您才能释放我们的力量。

  ……无法拒绝的请求。

就算是不公平的世界,我也希望有人需要我啊……

  

  好啊,我们走吧?你笑了笑。

  等会。霍雷斯沉吟片刻。罗诺,这次你来。

  哎?年轻的厨师睁大眼睛。

  怎么?那你就去重新涂饰大厅的墙壁,如何?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那么主人?我们走吧?

 ……罗诺!不可失礼于主人。

  不知道为什么,你感觉贝利安先生的眼神变得充满杀气起来。

  啊……抱,抱歉。请主人随我来。


宅邸附近的森林】

  您看,主人,那就是天使。

  真是让人觉得美丽的生物,无色的眼瞳在阳光下绽放着美丽动人的光芒,扣人心弦,洁白无瑕的脸庞平静的犹如一股死水。

  

  你突然觉得,玫瑰有刺也许也言概括之。那么天使的刺又是在保护什么玫瑰呢?

  

  主人,您看这本书,用手触摸符号,然后念出上面的咒语就可以了。

  

  为什么会是我呢?为什么只能是我?

  因为你是主人。

  

  心中涌现出奇异的感觉,仿佛有光茫凝聚在书中。

  【过了一会】

  唔,果然有了主人就好打多了,谢谢您的帮助!罗诺朝你走来。

   小心。你一把扯过他,接着一个奇异生物掉了下来。

  

  哎?是黑猪吗?这么胖。

  

  你摇了摇头。或许吧?

  

  ⋯我才不是猪呢?我可是猫啊!猫咪怒瞪着罗诺。

  ?猫的鼻子这么扁的吗?年轻的厨师惊㤉道。

  你怎么会说话?你看着黑猫露出蠢出天际的眼神。

  

  它说。猫怎么可能会说话?

  

  ……你闷哼一声,脑子一黑不省人事去了。

  

  主人?!你听见了罗诺的声音,而后失去了意识。

  

恶魔宅邸 房间】

  主人……主人……

  你听到了执事的声音,但是无法回答。

  你听到了一个女人轻声的吟唱着歌。

  飘泊的游子

  流浪的旅者

  海外的异客

  天使的翅膀划过天空

  漆黑的羽翼下

  是最为纯粹之人灵魂

  以此为代价换取转机

  听到了吗 恶魔低语道

  你终将死去,以最痛苦的方式。

 ……

  主人?!您终于醒了吗!贝利安浅笑,眉间淡忧的目光紧紧的盯住你。

  戒指……要摘下来了呢。少女嘀咕道。

  主人,请不要摘下戒z——

  一阵眩晕。

  

  【现世】

  是…梦吗?你晃了晃酸疼的手臂。

  戒指依旧在你的手心中闪光。

  真是的……充满恶趣味的梦啊……

  

  你的心中闪过一只猫咪的身影。

  

  你把戒指放在枕头边上,它依旧如此闪耀着光芒。

  在你有意无意地驱使下,脑中关于天使和执事之类的东西被暂时忽略掉,你平静且忙碌的度过了一天。

  

  【现世 夜晚】

  你正躺在床上,准备休息时。

  主人……您听到了吗?主人?

  ?是谁?你紧张地四处张望。

  是我。主人,我们需要您,请您戴上戒指。

  你拿起戒指,带上。

  唔。这次又不受控制了。你心想。

  

  欢迎回来,主人。

  你睁开眼睛,这次并没有昏过去太久,也许你已经沉睡中?

  

  贝利安⋯先生?你迟疑的看着他。

  

  我在,主人。您不用叫我先生的。贝利安深吸一口气道。

  

  好的,贝利安。你看着他,总是觉得他并没有安心下来。

  

  主人,我知道您对这个世界还有很多的疑问,但是请放心,我们执事会永远陪伴在您身边的,现在,您需要和我见一下其他的执事。

  

  这个宅邸里有多少执事?你随口问道。

  

   就目前来看,已经有13个呢。贝利安思考道。也许以后会变多也说不准呢?来,主人,请跟我走。

 以后真的会变多。你莫名坚信这句话。

  

  你点点头,下床的时候特意踩了踩结实的地板,才明白这并不是梦境。好真实的触感?你嘀咕着。通过一个戒指来往异界,真是神奇的事情。

 既来之则安之。你既不想回去那个冰冷、只有你一个人的家,他们也都目前还需要你,你为何不听?

  

  ……你只是,不想再一个人了。

  

  【恶魔宅邸 食堂】

  请随我来,主人。贝利安带你进门。

  你深觉自己打扰到了他们,故而开口就是一句打扰了。

  

  主人!罗诺看起来很惊讶,他仔细观察一下你,发现你的状态很好,他的神色像是终于放下心来。

  

  主人终于回来了~太好了。卢卡斯笑眯眯的看着你,语气似乎是真切的高兴。

  

  你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这么关心你的人了,何况他们还是刚认识的。

  

  你有些紧张的看着那个蓝色头发的男生。

  他看起来颇为可爱,有几分女相,但是眉宇间又不失一种英气。

  

  主人,幸会。我是执事芙露尔。他朝你鞠躬。我负责您的衣着安排,请在有需要的时候叫我。

  

  芙露尔可以独自裁剪一套西装。主人,如果您对服装有什么需求,可以直接告诉他。贝利安笑着说,芙露尔非常了不起呢。

  

  唔,请、请不要这么夸我,我也没有特别厉害…

  你看到了男生红透的耳廓,浅笑。

  

  其实,我看到这边十分热闹,是否发生了什么?贝利安问道。

  

  鸡胸肉……好吃!你闻声望去,见到了一只很圆的猫咪。

  ……这不是?!之前那个从天上掉下来的巜黑猪》吗?

  

  其实……这只猫偷吃了厨房的鸡肉…。罗诺迟疑的开口。

  抱歉……我太饿了呀!猫咪低下头,耳朵都耸拉下来了。

  

  你从哪里来?你开口问。

  

  你实在是很好奇一个天降的大箱子里的神奇猫物是否是天使的把戏,毕竟它出现了时机过于巧合,简直像是故意一样。

  我不知道……我遗忘了过去。猫咪喃喃低语。

  咦⋯?

  

  怎么办。宅邸不能养宠物,但是扔出去又不太好……贝利安皱着眉看着它。

  

  你并不在乎鸡肉,你只在乎自己的好奇心,而现在,你对这只猫咪好奇的紧。

  

  请……请让我在这里当执事吧!猫咪大声喊。要是被你们赶走了…我也没地方去,我不想流浪。

  

  哎呀呀~猫当执事,听起来很好玩呢~医生眯着眼看着黑猫。我赞成小家伙当执事。

  

  你这只猫出乎意料的大胆啊喂。芙露尔无奈的摊手。

  

  猫当执事,闻所未闻啊!罗诺担扰道。

  

  那么小家伙?你会做什么呢~

  

  扫地,洗衣服、做饭、针线活,我都没有做过……

  你/众人:……

  

  不过我会努力的!猫咪冲你微笑。嗯……是个会看人的。

  你怎么看呢贝利安?要留下它吗?卢卡斯转头看向贝利安。

  

  卢卡斯先生似乎很乐在其中啊……芙露尔扶额。

  

  一切听主人的吧。贝利安将话语权交给你。

  

  啊呀~如果主人开口的话,大家都会没意见的。

  

  你尽量大家齐刷刷的盯向你的眼神,低头沉默片刻。……留下吧。这么小,怪可怜的。你开口道。

  

  从这一刻开始,我就是你的主人了,Muu?你突然注意到了它脖子上的项圈。

  

  众人顺着你的目光。

  

  哎?原来我叫木啊。猫咪夸张的大叫起来。

  

  直接叫木的话太生疏了吧?不如叫小木好了~卢卡斯偷偷顺了一下猫咪背上的毛,笑得很是开心也许是因为摸到了猫。

  

  以后小木就是我的后辈了——请多关照哦!罗诺毫不掩饰自己开心的样子,笑得十分爽朗。

  

  咔嚓

  门突然打开,你看到霍雷斯急切地问卢卡斯在不在。

  

  怎么了?霍雷斯。卢卡斯神情严肃地问。

  

  请您帮忙看看,伯斯奇他受伤了。

  

  你转头看到了一个男子,他的手臂上沾着血迹,看起来由于失血过多导致皮肤苍白而脆弱。

  

  都怪……那群天使……唔。伯斯奇闷哼一声,似乎擦到了伤口。

  

  难以想象,好好的一个人变得像个破碎的人偶娃娃一样。天使的可怕程度看来得好好计量。你暗下决心。

  

不知道为什么,你开始下意识的揣测天使的一切】

  

  霍雷斯君!快把伯斯奇君带到医疗室。卢卡斯率先开门跑出去,颇为着急的样子。

  罗诺,来帮个忙!霍雷斯和罗诺一人架着一个手臂走了。

  

  他们没事吧?你有点担心。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贝利安看了你一眼,叹息道由于主人您临时走了,霍雷斯和伯斯奇只能硬扛天使的攻击,他们无法使用魔导服,所以才受伤了。

  

  非常抱歉…你明白是因为你的任性导致了伯斯奇的受伤,愧疚的同时又暗自祈祷他能快点儿好起来。

  

  魔导服?是什么东西?木好奇的问。

  

  是唯一可以和天使抗衡的工具,但是如果没有主人的咒语,魔导服也就是普通的衣服而已。贝利安收回了担扰的目光,神色凝重起来。

  

  这么说来~我很重要呢?你笑了笑,试图缓解一下气氛。

  

  主人好厉害!木甩了甩尾巴。

  

  说实在的,天使之前并没有出现的如此频繁。芙露尔不安道。

  

  是啊,让人觉得有些毛骨悚然……啊,抱歉,主人,您来到这个世界已经很累了吧?还请您回房休息,我去给你泡杯红茶。

  

  他在担心我害怕。不知道为什么,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你的心头泛起阵阵涟漪……

 好温柔的人啊。

  【恶魔宅邸 自己的房间】

哇呜~好、好大的床啊!

 你发誓头一次从猫咪的眼睛里看到了很多闪亮的星星。

主人,我可以睡在上边吗?木期待的看着你。

当然可以。你开口说完,语速之快让自己都惊讶了一瞬。

 古怪又熟悉的感觉。

 你躺在床上,朦胧的睡意如潮水般涌来。

 映入脑海中的,是…

主人……

 你听到有人说。

主人,不要忘记——

 是谁…谁在说话。

 你凝望着那人的背影,却走不到"他"的身边。

 沉切的哀伤压跨了你的心脏,既然让我不要忘,为什么不愿回头看我一眼?

 …………

 【恶魔宅邸 晚上】

主人…!……主人?您醒了?

  

 你睁开眼,看到木着急的上蹿下跳。

太好了……主人,你刚刚在哭呢,是不是做噩梦了呀。

  

 你一摸脸,全是泪水。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你不知所措地擦拭眼泪。

  

 徒留心痛,往事如风间残烛,梦醒了,就散了,余下那点蜡,紧握着,也会灼了手,留下一道浅痕。

  

 这时,传来一阵惨叫,其凄烈的程度让你和木为之一震,仿佛停止了呼吸。

主人,要不然去看看吧,这毕竟是您的宅邸,万一出了事怎么办?木担扰的看着你。

嗯…。

 【恶魔宅邸 走廊】

 你现在走在漆黑的过道上,非常想锤死那个不知死活的自己。

 这也……太黑了!

 其实你并不是很怕黑,只是你不喜欢身处黑暗的感觉。你和所有的普通人一样,喜欢的是温暖的太阳,照在身上,仿佛心灵都受到了进化般。

  

   呜哇…到底是什么人在惨叫啊……木感叹道, 既然都叫Devil’Palace了,不会有什么恐怖的事情吧!

  

  去看看吧,看完就心安了。你如是说,径直走向传来惨叫的房间门口。

 要小心、谨慎。

  

  唔啊!

  请坚持下去,伯斯奇,这是最后一块金属片了。

  

  你看罢,顿时觉得心里更过意不去了。

原来是在为伯斯奇先生疗伤呀,卢卡斯先生好厉害呢。木冲你笑了笑,旋即又叹了口气。很痛吧,伯斯奇先生。

  

  你:罪恶感max。

  咦?主人。你看到贝利安的疑惑,主动解释道。

  小木和我听见了伯斯奇的惨叫,有些睡不着了。你叹了口气,我……非常抱歉。贝利安,请帮我转告一下我的歉意。

  

 你暗下决心,如果未来伯斯奇有什么需求,你一定会尽力做到。

  

 主人还是这么温柔。贝利浅笑着。

  

话说贝利安先生是有什么事吗?怎么还没睡啊?木疑惑的开口询问这位执事前辈。

  

啊……其实是一些私人的兴趣爱好?对了,您要来参观一下吗?主人。贝利安像是想到了什么般开口。既然睡不着,那么活动一下说不定就可以入睡了。

  

主人,我想去看看。猫咪低头蹭了蹭你的腿,期待地盯着你。

  

……可以。你无奈。

那么请随我来,主人。贝利安开口道。

  

【恶魔宅邸 地下室】

 说实在的,你从未想过自己能来到这里,毕竟你对于地下室这个词汇的作用仅限于恐怖故事,埋葬的S体什么的……

  

 一阵阴风顺着开起的门刮过,你打个喷嚏,有些无措的盯着贝利安。

 可靠的执事顿时贴心的关上了门。

唔哇?这…这是⋯

 木惊叹不已地盯着面前的玻璃牢笼,惹得你寻声望去。

哎……?这是?天使?

 面前的天使眼珠突兀地转了一下,你被吓到了,下意识的后退一步。

别担心,主人,我已经用树脂加固过了。贝利安虚扶了一把你的腰避免你摔倒。对不起,我失礼了,主人。

  

 你摇了摇头。

这可是我们唯一生擒的天使。贝利安说即此,也忍不住露出笑容,颇有些…要求表扬的味道?

  

呜哇!好厉害!小木赞叹道。

不停的发着光芒…不用进食……也不会死掉,真是奇妙。

 贝利安冷眼旁观着天使完美的脸,喃喃低语。

天使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要袭击人类呀?木禁不住发出疑问。

 而这个问题的答案,你也是想知道的。

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尚未确定,贝利安遗憾道,我们只知道他们是从云上来的。由于他们的无差别攻击,人类被大规模的消灭……这时候,能与天使抗争的魔导服出现了。

只有与恶魔签下契约,穿上衣服,才能获得力量并与之抗衡。

 贝利安沉声说。

  

那么你们……都和恶魔签了契约?是吗?你叹道。

  

不愧是主人呢。您说的没错。

 有一瞬间,你看到了青年阴骜的眼神。

我们每个人都和恶魔签下契约了。

人们畏惧着我们,将我们称之为恶魔执事。而您……是能释放我们力量的关键。贝利安抬头温柔地冲着你笑。

我们诞生的目的,就是为了打倒天使

  

 一瞬间,你的心底有种难以言喻的疼痛。你无从知晓它的缘由,故而口不对心起来。

……我是不是在做梦?拯救人类什么的……我从没想…你不禁怀疑起这是否是自己臆想出来的,拯救者的梦。你太过了解自己的需求了。

您可以试着摘下戒指。贝利安说。

  

 你顺从的摘下。

 眼前突然一片漆黑。

  

你:!!

 你望着周围熟悉的床辅。

  

如何?主人?您已经回到了您的世界了吧?

 戒指响过贝利安的声音,从未有过的清晰。

  

嗯……是的?

现在,请您戴上它。

 ……

主人!您刚刚突然消失了!现在又出现了哎。木惊讶地说。

  

主人,或许有点荒唐,但是请您帮帮我们,守护人类,只有您才能释放我们的力量。贝利安重复道。只有您。

  

……我答应你。你下意识地回答。

  

不愧是主人~当机立断~木冲你笑。

  

呼…大好了,我还一直担心主人不同意呢。青年长吁一口气。

  

?不要把我想太坏喔~?我只是从心底认为,你们没有骗我而已。你嘻嘻哈哈的揉了揉木的脸蛋…唔…好软。

  

 你很信任他们,你敏锐的察觉到。

熬夜的话,会没有精神的。

 贝利安鞠躬道。

请和我走吧?主人,我送您回房休息。

  

麻烦你了。你笑着说。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

  

 【次日清晨】

主人,快来吃早餐啦!年轻的厨师笑吟吟的。今天的早餐是茄汁焗豆,土豆煎饼、水煮嫩蛋。

  

罗诺,说了多少次要用敬语,真是的⋯又把礼仪给忘了啊?贝利安扶额。

  

呃…?对哦。请、请您就坐,早餐马上拿来,请您稍等片刻、唔…。青年像逃难似的奔向厨房。

  

噗…可以不用敬语的,你笑着说,因为你们是我的执事呀~

  

就是因为是您的执事,我们才需要恭敬,这样别人就不会小瞧主人……抱歉,我越矩了。贝利安扯了扯垂下的发丝,无奈道。

  

你为我着想,我很开心,但是不听主人的话,可不是执事的所作所为呀?你淡定地开口,如果…你们这么生分的话。我可不知道如何是好呀~

  

我明白的,主人。贝利安回答道。

 吃饱喝足之后,可靠的执事先生端上来一盘派。

  

主人,今天的饭后甜点是罗诺君亲手做的甜浆派,请您好好享用。

  

 被点明的厨师用炙热的目光盯着你,仿佛在求表扬似的?

 你捧场地说,不愧是罗诺,好香呀。

  

 贝利安在一旁看着你。

不如一起吧?你开口道。你们还没吃东西吧?

 你努力地撑起和善的笑容。

哎……?可是主人,这⋯于礼不和。贝利安迟疑道。

  

什么是礼?主人才是礼!你蛮横地说。

  

这……

  

 你看出了他的犹豫,叹息道,我一个人吃不下,浪费了就不好了啊。

  

……那,好吧。既然主人如此坚持.那我也不好辜负您的美意。贝利安浅笑。

  

那我可以吃吗?木擦了擦不存在的口水,盯着派开口。

  

大家一起分享吧。

  

其实我刚好饿了~罗诺兴奋道。

  

不如叫上巴斯蒂安君吧?贝利安问。

  

哎……?是没听过的名字?

  

 【吱呀】门传来被打开的声音。

喔?巴斯蒂安君来了啊?贝利安笑吟吟的开口。

  

我好像听到有人在叫我…

 青年淡淡地扫了一圈,突然紧盯着你。

  

这位是主人喔。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青年肃杀的目光突然消逝了,取而代之的是平淡温和的目光。

我叫巴斯蒂安·凯利,主人,请多指教。

  

幸会幸会。你努力地笑了笑。

  

这次我做了甜浆派喔~好好品尝吧!

  

我…讨厌甜食。巴斯蒂安皱起了眉。

  

 哇哦看起来很凶,你感觉他和罗诺一定和不来。

什么?!你这家伙,怎么能挑食?罗诺惊叹道(也许带着些微怒气。)

……算了。反正狐狸就是不喜欢吃甜食。罗诺接着嘀咕道。

  

什么?你说谁是狐狸呢。巴斯蒂安瞪着罗诺。

  

你那眼神,不就和狐狸一样吗?罗诺一字一句的说,我最讨厌的就是挑食的家伙了。

 其实并不像狐狸,更像是俗称的厌世脸⋯?你在心里面想着,不自觉地傻笑。

  

 木:你为什么笑?主人。

 你:我想到了好笑的事。

我没有…只要是饭我都会吃,我只是讨厌甜食。

哈?你这家伙……

  

好了好了,不要在主人面前吵架啊。贝利安严肃道。

  

 你:没瓜吃了靠。

  

巴斯蒂安先生和罗诺先生看起来很糟啊……

 木不无担忧的开口。

  

嗯……?猫……

 青年平静的面容有点被打破,露出惊讶的眼神。

嗯?嗯?你为什么这么盯着我看…

软绵绵的毛球……

 你发誓你看到了他眼睛里闪烁着光芒,要不是怕崩人设估计就会冲上来rua猫了。

  

  思即此,你把木抱在怀里,揉了揉小猫的脑袋,压下他口中的抗议,一脸笑意地问巴斯蒂安是不是讨厌猫。

  

没有⋯只是,很惊讶。

 青年略带不舍的盯了会木。才开口。

主人,我训练去了,再见,祝您今天过得愉快。 巴斯蒂安朝你鞠躬然后走掉了。

…巴斯蒂安这家伙!偶尔也要合群一点吧!

 罗诺气恼不已。

  

哎呀…又被无视了呢……

 贝利安冲你歉意地笑笑。

  

巴斯蒂安先生…是不是有点可怕呀?

 木小声说道。

  

小木不用担心,巴斯蒂安君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他只是性格上有点孤僻,喜欢独处而已。而且,他的剑术可是宅邸中数一数二的高手呢。

 贝利安顺手摸了摸小木的脑袋,冲着你眨眼。

 这算是…为了让你安心?

 你不禁微笑起来。

  

哼、还是我更强,我才不会输给那个臭狐狸!

 罗诺不甚满意道。

  

罗诺君输给谁都不想输给巴斯蒂安君呢。

 贝利安回应般说。

  

那是因为我本来就很强啊!,来,主人,请享用美食吧!

  

 【过了一会】

呜哇~好撑。

 木打了几个饱隔,舒舒坦坦地躺在地上。

  

 你赞同的点头,确实很棒,甜而不腻,层次分明。

 一贯吃方便面的你感觉到了自己还是有正常吃饭的欲望的,这是好事。

嘿嘿~以后我会做更好吃的美食的!

 年轻的厨师看上去心情不错,估计是因为被人肯定了劳动价值。

  

我有个问题,贝利安。

 青年用一向沉静如水的目光看向你。

这座宅邸有这么多执事,生活支出一定不会低吧?

 你试探性的问。

  

就目前来看,我们的生活费都是由古洛巴纳家出的……

古洛巴纳家?木疑惑的问。

  

是的,就是管辖这一带的贵族。实际上这座宅邸的真实归属权属于古洛巴纳家呢。贝利安笑着说,既然主人住进了宅邸,也算是古洛巴纳家的一份子了。

那我也算贵族了?感觉很威风呀!木急吼吼地开口。

  

严格上,我们只是古洛巴纳家的跑腿而已,替他们解决各种纠纷,还要消灭天使。还要保护好人们。

 贝利安淡漠开口。

哎?贵族只有古洛巴纳一家吗?

 木有些好奇地说。

  

其实贵族有四家,这个世界分为中央、东、南、西、北五个版块,其中四个版块由四位贵族统治,而古洛巴纳家则是负责中央的管辖区域。

嗯哼……有机会再解释清楚吧,主人,我们聊回宅邸的执事。

 贝利安话锋一转。

  

主人,给。

 罗诺递过来一张纸条,上边写着每个执事的特点。

 你冲他笑了笑,说了句谢谢。

 青年看上出颇为得意。这样您就不会分不清了。

罗诺还真是贴心的很。呵呵。

 贝利安冲着罗诺笑。

  

哪里,这是小事。

 罗诺不自在的摸了摸脸。

  

又不坦率了呀罗诺君~

  

主人,要不我们去和执事们打个招呼吧?木提议你去一个个看看。

 你表示无所谓,点了点头。

  

大家一定会很喜欢主人的,太好了。不过⋯

 你看出他犹豫的神色,抬头盯着他。

主人,我必须让您小心一个执事。他住在地下一层的房间,名字叫拉特……

  

……拉特?

   你的脑海中浮现出来一个从未听过的人名,却感觉到了一丝丝的恐惧的⋯感觉?

   真是奇怪啊。我们认识吗?

  

是的,他,非常危险。贝利安皱着眉。

想不到还有这样的执事啊。木不无担扰地说。

  

是的,拉特先生比较率性而为,心情不好的时候谁也不能保证他做什么,但是心情好的时候还是非常有绅士风度的。

 罗诺连忙说。

  

 嗯嗯,有素质,但不多。

 你在心里默默记下了这个叫拉特的执事。

 还是自己的小命要紧…至于自己之前是否听过这个名,还有待商榷。

毕竟万一是自个前生欠的债呢是吧。

  

 你一激灵,不知何处传来的惨叫让谈话声顿住了。

这.。这又是谁受伤了啊?

 由于前车之鉴,你一脸担忧地问贝利安。

  

 只见青年竟冲你眨了眨眼,笑说让你亲自去看看,绝对会很有意思的。

 听完这句话的罗诺顿时露出了然于心的微笑。

 你:?商量好的是吧。

 你抱着木向庭院去。

  

 〖中庭·玫瑰花园〗

 你看到一个男子正骂骂咧咧的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与脸颊,旁边的水管还在地上,由于关了水龙头,所以此刻只是淌着未流干的水。

 噗……原来这就是有意思的事?

 没想到平时这样正经的贝利安倒是有点儿恶趣味的嘛!

 你正乐呵着,旁边的喵咪早就翻开了罗诺给的执事纸条,正一字一句地念着。

嗯嗯,找到了!这位是阿蒙·里德先生,他应该住在二楼,负责中庭的管理工作~!

咱们先静观其变!

 你果断的学贝利安冲木眨眼睛,拉着木躲在了灌木丛后边。

 不一会儿,又一个男的过来了。

这位是伯斯奇·阿里纳斯先生。负责设施管理的工作。

 你听着木介绍完,嘶,这下子职业也对口了。

 好想看执事修水管……尤其是这位看上去就很优雅的美人。

 其实你也不确定是不是,毕竟离的着实远了一点,但是头发这么长,没有一张帅气的脸完全说不过去啊?

 等会…

你说他叫伯斯奇?

 大概是由于你的神色过于惊讶,木愣了一下,才应了句是,

 你一脸凝重地说。

原来他的头发比我还长吗?

 木:……是…是的呢。

 你完全无视了猫咪无语的表情,自顾自地说,

头发长的,都是美人,据我所知,留长头发的男人一般都是浪漫优雅的。

 你突自叹一口气,不禁可惜起伯斯奇原来的外貌起来。

 只见貌美的伯斯奇先生让阿蒙先生帮他扎头发,而且非常嫌弃的盯着水管上的泥。

啧。真脏。

  

 ……他刚刚是不是啧了一声?绝对是吧。这样怎么下手修。

  

 你突然觉得应该替执事分忧,然后准备帅气的站起来过去打招呼。

 实际上你刚起来就差点又倒了下去。

 ……蹲麻了!!

嗯?这是谁?

 伯斯奇·阿里纳斯先生丝毫不客气地打量着你。

 阿蒙:6。

 阿蒙·里德先生凭借自己良好的素养回道,这是新主人。

 您完全不在乎消息是吗?

  


  

  

  

  

  

  

  

  


评论(2)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