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Winter Crows Go

重度依赖

  又名月圆之夜的执事会变得粘人吗。

    保证甜。OOC有。

  

  

  

  

  

  你默默地打开手机试图寻找解决办法。

  据科学研究显示,拉特先生是由于童年经历所导致的阴影而引发起强烈的并发反应,出现了精神健康及认知能力问题,分不清楚现实,每到特定的时间,大脑会自动播放那段回忆随即而产生相对的,痛楚。

  所以,他的情绪会不稳定。

  你不禁感慨一下执事们的童年时光都不咋地,要是能遇到一个好的人或者好的事都不至于这样吧。

  不过没有绝望而坚韧的灵魂,谁又来保护人类?谁来弑杀天使?

  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他们遇上的坏人反而为人类消灭天使提供了“养料”。

  你放下手机,看着由于注射镇静剂而睡着恬静美好的青年,手上还缠绕着一圈圈绷带,带着些微的鲜艳的红色。

  地上的玻璃碎片已经被你扫干净了,由于深夜,执事们已经入眠,米亚吉先生前不久才回房,于是你来顶他的班。

  实际上是你自己从房间里偷溜出来的,一来是放心不下拉特,二来是担心执事们发现自己起来而找人看着拉特,毕竟他们已经太过辛苦,实在不好意思麻烦他们。

  你叹了口气,坐在椅子上打算稍微休息一会儿。

  尤于椅子并不平稳,所以大概半小时左右你就醒了。

  你活动了一下酸软的胳膊,却忽然听到了某个执事的抽泣声…

  你拿了张纸巾想擦一下他的脸,毕竟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梦中哭得梨花带雨什么的…

  不可意会不可言传……你默念三遍,刚准备把手放在他脸上,结果手就被抓住了。

  你:?

  你试图挣脱的时候,想到了绷带以及满手的血。

  ——得了反正丢脸的又不是我。

  你任由拉特把你的手握着。

  绝对不是因为担心伤口又裂开,绝对不是!

  掌心相贴,你才发现他的手指很是纤细修长,简直就是一个天生的音乐家才能长的手。

  可惜某人并不爱惜自己的手,真是可叹也。

  你不禁发散思维活跃的想,如果他能正常的长大,会不会接触到钢琴这类乐器呢?会不会成为一个音乐家?

  当然你也只能想,毕竟他是否出身贵族还是个迷呢,至于普通的老百姓怎么会有接触所谓上流社会的事物呢?……

  你慢慢的睡着了。

  

  眼前一片朦胧,你拨开迷雾艰难地向前走,突然来到了一个小镇。

  一片闪烁后,你面前有个小男孩冲你甜甜的笑,开口就是一句脆生生的姐姐好。

  你心里面顿时觉得柔软,生怕吓到了这个小男孩似的低下腰问这是什么地方。

  小男孩眼珠子咕噜咕噜的转了一圈,才回了句我的家。

  也是,毕竟只是一个小孩子。你释然的想,既来之则安之。

  奇怪的梦你经历的还少吗?

  你暗搓搓的吐槽自己这个神奇体质。

  小孩低头思考了一下,才问道你要去何处。

  你故作沉思道,才开口姐姐不知道要去哪里呀,姐姐的家离这里太远了。

  啊…好可怜,那姐姐来我家吧?

  小孩怜悯的眼神看着你。

  你感觉你像个小孩似的被人拐走了。

  这可太好了。(咬牙切齿)

  小孩的家并不小,一栋乡野别墅,连着门口的周边都长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流光溢彩。

  你随口说了一句这花真美啊,只见那个小孩二话不说直接把花给折下来一整枝当献宝似的给你。

  你呆愣了一会儿,盯着小孩天真的笑脸,正色说这样不妥。

  你认为花应该待在它本来的地方上才能好好的供人观赏,不然的话就失去了生的活力。

  可是姐姐,花开花谢是世间道理,不如折了这花让姐姐开心,倒是有点价值。

  小孩轻笑着,如水般清澈透亮的眼瞳盯着你。

  你发现这小孩真的不是表面上看着这么简单,心思可多着呢!真不知道怎样的母亲才能养出这样的孩子。

  房门已开,是一个面目柔顺的女人。

  你礼貌地笑着说自己是个游客,喜欢到处走走,听说这个小镇美景如画特来此观光等云云。

  跟着卢卡斯那逼久了,骗人都不用打稿子了。

  你哀叹怀念自己之前像那小白花,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

  妇人冲你好脾气的笑笑,让你俩进了屋。

  你眼尖,一下就瞄到了鞋柜里头齐整的鞋子,只有一大一小的款式。

  但是你闭口不言。

  直到女人递给你一双粉色的鞋子,上面还点缀着只可爱的兔子,你顿时福至心灵,颇为好奇的看着这个妇人。

  嗯…仔细看看,并不太像妇人,脸上连一丝皱纹都没有,就像一个少女一样。

  妇人似有所感,让小孩去了房间玩耍,与你开门见山的说自己是捡来的孩子,她今年才刚满二十。

  好家伙,货真价实的少妇。

  主要是你在别人这屋里吃喝玩乐,不太好意思太过,于是乎狗腿地开口说姐姐更像是一个少女,皮肤又白又细,连她也羡慕了几分。

  当你认为把女人哄的开开心心的时候,却发现她不动了。

  女人双眼无神的坐在沙发上,漂亮的脸蛋像是一个雕塑艺术品一样。

  你感觉一阵凉意袭来,耳边有人在说。

  您希望我是这样子的吗?

  你一惊,下意识地想回头,但是背后的人似乎不想让你回头,于是带着强制意味地按住你。

  不知为何,你面前浮现了小孩的笑容,以及那双…如海水一样清澈的眼眸。

  原来是这样啊。⋯

  嗯~?不说话吗?主人,真的很温柔哦?因为我没有母亲,于是在梦里编造了一个漂亮的母亲,主人真关心我~

  ……就算如此……你也只是我编织的梦吧?

  你任由他牵起你的手,感受到手背上一片柔软。

  他虔诚的落下了一吻,似乎很深情地开口。

  我啊……最喜欢主人了。

  不管是梦中的我,还是现实中的我喔~

  所以主人一定要抓紧我,不要离开我。

  您要乖一点才是我的主人。

  梦碎掉了,他也碎掉了。

  你突然惊醒,下意识地想握紧手,却硬生生停住了。

  手上的伤口…还在呢。

  你感觉手被握紧了几分。

  你认真的盯着拉特的脸,开口轻声说,

  我多希望你不会经历这一切,不会遇到我。这样的你才是最幸福的。不是吗?

  ……

  你把另一个手也放在你们交握的手上,呢喃低语,

  如果你们不曾遇见我,如果世上没有天使,如果你们没有成为执事,就好了。

  你就不会那么辛苦,背着痛苦熬过一个个夜晚。

  主人……不要说这样的话,不知何时清醒的拉特用手轻轻的擦拭你脸上的泪。

  能遇到您,是我的幸运啊,太好了,您这么关心我。

  青年尤于刚醒,声音沙哑的不似平常。

  真是奇怪,你明明不是这样爱哭的人啊……你是真心怜惜这个人,在最天真烂漫的年龄被抛弃,被利用,被迫谋生,被迫学会如同野兽一样的生活方式。

  拉特……,你哽咽道,狐狸也许需要的是生存,但是它也希望你的拥抱和微笑,因为它依赖着你。

  你救了它,却不怜惜它,却又是为了它。

  多么矛盾呀,就像你这个人。

  你将手覆在他摸着你的脸的手上,认真地看着他。

  请好好爱自己吧,不然爱着你的我会心疼的,要记着,你不是要生存下去的狐狸,你是有家的小孩。

  主人……您是我的主人,真是太好了。

  青年呢喃低语,缓缓地勾起嘴角。

  我可以亲一下您吗?

  哎?也不是不可以喔一

  【小情侣熄灯】

  

  

   

  

  

  

  

  

评论(5)

热度(1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