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Winter Crows Go

Reverse light 下

  黏稠的血液模糊了视线,花垣武道突然惊觉,自己是特别的一个。

  这样的特别,是对还是错呢?看起来似乎是,他得到了能力,可以拯救自己心爱的女孩,反而言之,如果是因为觉醒自己的能力,才使她的消亡呢?

  单单是想着,内心的恐惧就仿佛在叫嚣着。

  放弃吧……你救不了任何人,你也…救不了自己。

  花垣武道的又一次惊醒,让他意外地对待自己的能力产生了巨大的疑惑。

  为什么会是这样的我呢?

  他自卑着,怯懦着,但还是踏出了前进的步伐。

  ……追溯本源,不过是韶华以逝,人情未尽。

  陷入无尽的黑暗之前,他突然觉得,他想Mikey的那个拥抱了。

  他说,你辛苦了,武小道。

  他说,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知道了他所有的难处,以及未来会发生了后果,他选择了远离,可是啊……

  终究还是没有逆转的结果。

  花垣武道曾想,上帝是不是太看不惯他,才让他从窥见了希望的一角,之后再狠狠地把他摔下来。

  名为花垣武道的个体产生了裂痕。

  他质问着,疑惑着,灵魂包括四肢骨骼都被重击着。

  但是他不服输。

  他每次都咬着牙坚持到底,打不过就扛着,扛到对方不行了,扛到有人帮忙。

  佐野万次郎说,你别找我了……你不要救我了。

  佐野万次郎说,救救我,武小道。

  交替的声音响起来,花垣武道在时间的隙间窥视着。

  少年何惧风雨,花垣武道更是不惧。

  白色头发的青年下坠的时候安详地笑了笑,他知道,他的英雄会救他的。

  不管是过去抑或是曾经。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