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Winter Crows Go

这还不算持宠而娇吗?

  私设主人剑术不错。

  某人会天天仗着宠爱找你打架。(什)

  就喜欢心软的主人一!

  

  

  

  

  作为一名合格的主人,面对执事们的热情应该一视同仁。

  可是……找你打架的热情什么的还是免了吧!

  

  

  你望着面前青年兴奋的不得了的样子。内心咆哮着,为什么现在这个时间没有人!米亚吉先生呢?快来管管你孩子……芙露尔呢?快来领走你那异父异母的哥。

  尽管如此,你的表面功夫还是做的很足。

  你说,我来那个了打不了……

  该死的,我在说什么!

  你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爷的脸面都没了。

  拉特·巴卡先生思考了一下,用疑惑的声音开口,

  我记得您的专属管家是我,我记住您的生理期了喔,主人。

  你面无表情地扯淡,

  也许是饮食习惯不好。

  私下心虚的勾了勾手指,不敢直视某人的脸。

  这样啊~

  拉特看起来认真地想了想,

  不如让卢卡斯先开点药吧,血流多了可不是好事呢主人。

  他从容地勾起你的手亲了一下,温热的触感使你脸颊发烫。

  你仿佛看到了苦涩的药丸和冲剂在向你招手。

  你觉得不行。

  为了你美好的生活,你在试图改变他的看法。

  拉特……这是正常现象,女生们的经期如同她的心情一样不确定,不必介怀。

  你故作沉痛的用另一只手捂着下腹部,仿佛真的有几分痛楚。

  拉特先生没有回答你的话,但是意欲松手的时候,你果断的拉近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

  好哥哥,今天你就放过我吧……

  你在他耳边说着,嘴上已经有了几分撒娇的意味。

  执事们向来都是惯着你的,你就不信这么一撒娇他还能扛着你打架不成?

  他的手虽然比你修长,但是确实是纤细得很,而且好握。

  你偷偷的攥紧了,等着他的反应。

  面前的人好似雕像一样呆愣了一下。

  你觉得还挺稀罕的,毕竟平时都是游刃有余的样子,呆傻的脸倒是显得格外可爱。

  想起刚刚那句好哥哥,你觉得空气突然闷热了起来。

  当然,你是不敢乱掐他的脸的。

  这毕竟不尊重长辈。你想。哪怕是二十多岁的男人也一样。

  像是过了半个世纪,你才听到青年略带克制的声音。

  您可以再叫一次,今天说不定就放过你了。

  他凑到你耳边轻说着暖昧的话,你听着就琢磨不透了。

  也就是说,我叫了你以后再也不找我私下皇城PK了?

  真是想想都觉得美好的日子!

  你颇为愉悦的勾起了嘴角。

  可是某人会错了意。

  您是不希望每天都可以见到我吗?

  他的眼神突然变得很凶,哪怕胆大如你,也还是下意识地退了几步。

  他没扶着你,而是让你后退了。

  这是一种非常极端的目光,仿佛被蛇缠住,但是又不急着让你断气,慢慢地圈住猎物。

  而你就是猎物。

  你坚决的摇头道,

  不会,见到你,我只会高兴,怎么会嫌弃?

  单是见到人你就觉得雀跃,你想你是喜欢这个人的。

  但是你自认为自己不够爱,因为他需要的是很多很多的爱,你怕自己是一时兴起的爱恋,你更怕自己让他失望。

  你一个外人如何插手呢。

  他把你当主人,你又如何看待他?

  你敛眉垂下头,失望的感觉如潮水般汹涌。

  他怎么可以这么怀疑你,你就这般不值他的信任?

  思如此,你还是摆起了笑脸。

  好啦~你还不相信我吗?

  你没听见他的回复,自发地开口安慰着,试图顺一下这没良心的的毛。

  你踮起脚,轻轻地拍了一下他的头顶,狡黠地看着他。

  面前的人收起了戾气,却抓住了你刚才在他头发上作乱的手。

  嗯?怎么了?不喜欢我摸你的头吗?

  你浅淡的笑了笑。

  再古怪的脾气又如何?你宠着就可以了,他不需要改变。

  他把你的手贴在自己脸边,犹如蝶翼般的睫毛扫过你的手指。

  你突然觉得心里有点痒。

  您要是永远陪着我就好了。

  青年呢喃低语。

  你们的距离很近,你自然听到了。

  你听我说,拉特……我不会一而再而三地保证自己不会离开,但是我可以发誓,直到生命终结之前,我会陪着你,这是我能给你的永远。

  你认真地回答他。

  这并非出于爱,这是身为 你 的个性的本性。

  你怜惜着他。

  所以你才放任他胡搅蛮缠,自个还偏偏一板一眼的解释着。

  这个永远,是主人能给的最大的让步了吗?

  拉特的眼神变得越来越悲伤,

  如果您活不下去了呢?

  原来是担心这个啊!

  你自信一笑,

  你活着的话我就活着啊!你死了之后我们的约定都失效了。

  约好了喔。

  千年万载,沧海桑田。

  你轻声说。

  

  

    

  

  

  

  

  

  

  

  

  

  

  

评论(3)

热度(1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